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問女友暱稱 布魯斯說溜嘴

布魯斯近日受訪時不小心說溜嘴,指自己稱呼女友「臭鼻」,閃瞎眾人。(左:翻攝自臉書,右: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布魯斯演出《等一個人咖啡》爆紅,雖然人氣正高仍不藏愛,坦承身邊已有交往約3年的女友,還大方說不怕約會牽手被拍,相當霸氣的坦蕩態度,贏得不少讚賞;他近日忙宣傳新電影《愛情算不算》,受訪時被問到平時怎麼叫女友?他推拖半天,還是躲不過逼問,不小心把答案說溜嘴,閃瞎全場。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布魯斯最近上《爆米花電影院》宣傳電影《愛情算不算》,因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菜鳥月老,感情問題更是訪談重點,過程中他被吳姍儒逼供「私底下都怎麼稱呼女友?」他本來堅持不說,最後還是招架不住,情急之下害羞喊「臭鼻啦!」逗趣反應笑翻眾人,他還加碼爆料,對方叫他「北鼻、小寶貝、親愛的」3種暱稱交替使用,可見小倆口多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