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曝光也無所謂 李宓抗拒與劉喬安拍mv

李宓第二首歌的MV開工,服裝一樣很驚人。(翻攝自李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太陽花女王轉戰演藝圈,劉喬安昨爆乳客串李宓迷你專輯《無極限》新曲MV,F奶李宓露出屁股蛋,可惜搶鏡程度還是落後劉喬安,還害MV焦點被模糊。李宓所屬經紀公司總監製今天接受媒體訪問,無奈地表示,會找劉喬安合作是為了滿足廠商與資方的要求,其實李宓本人當初得知時也極力抗拒,就算沒版面也不屑靠劉喬安衝人氣,可惜革命失敗。

劉喬安客串李宓MV,被媒體包圍追訪。 (記者陳逸寬攝)

李宓拍攝MV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宓與劉喬安完全不熟,原本不願意找劉喬安跨刀拍MV,「即便靠自己的力量無法取得曝光也無所謂,至少已經盡力」,但經紀公司以廠商意見為主,李宓也只能乖乖聽公司安排。

經紀公司透露,與劉喬安談好MV拍攝時還沒爆發跨國仲介賣淫事件,但為了保護李宓,已經決定好,只要劉喬安被起訴,就算沒定罪也會直接使用無劉喬安版本的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