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O.P自招黑暗面 心電感應上野樹里

T.O.P(右)與上野樹里(左)新戲《Secret Message》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野田妹」上野樹里、南韓夯團「BIGBANG」T.O.P,今下午合體宣傳網路劇《Secret Message》,T.O.P身穿正式西裝戴粗黑框眼鏡,走文青帥哥路線,上野則著黑色無袖洋裝,展現氣質,不過兩人合照時卻隔著一段距離,看起來有些生份。

T.O.P(右)與上野樹里(左)新戲《Secret Message》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上野、T.O.P亮麗現身開播記者會,T.O.P以華語「大家好,我是T.O.P」向粉絲打招呼,透露以演員身分來台,覺得非常高興,上野也表示沒想到有機會再訪寶島,心情很好。談到戲中的哭戲,T.O.P透露因為小時候個性比較封閉、黑暗,因此在演出一些感性的部分或是哭戲,就得讓自己專心在角色中,完全投入後才能將情緒爆發出來。

T.O.P也爆料,因為角色設定一個講韓語,一個講日語,反而更常用心電感應與上野培養對戲默契;而T.O.P也嘴甜以白色形容上野,稱讚她非常有魅力、敬業,是「無法用一句話形容的魅力女演員」。《Secret Message》已於2日起,在LINE TV首播。

T.O.P出席新戲《Secret Message》首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T.O.P(右)與上野樹里(左)合照時卻隔著一段距離,看起來有些生份。(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