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菲菲 反對妮妮娜娜進演藝圈

歐陽妮妮(左起)、歐陽娣娣、歐陽娜娜,先後都走上演藝之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級巨星歐陽菲菲,出道40餘年,是台灣首位登上《紅白歌合戰》的藝人,同時也是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3姊妹的姑姑,對於3個姪女進入演藝界,她不捨的表示︰「心疼大過喜悅。」

歐陽菲菲看盡演藝圈的演變,她知道這條路並非康莊大道,藝人本身除了要有努力,也要有一個好的時機,據《時報周刊報導,她對3個姪女皆現身螢光幕前,只能給予祝福︰「只有祝福,隨她們的興趣、意願好好發展,畢竟這是她們自己的人生。」

而談到新興網路世代,歐陽菲菲也說︰「現在只要有心的網友戳一下,很可能之前的努力就完全白費了。」她也要3個小姪女不要過於在意網路輿論,只要做好自己就好,而對於姪女進入演藝圈,她只是為她們感到擔心︰「我從以前就反對他們進入這個圈子,會反對!是因為心疼,現在環境都變了,走起來更辛苦。」看來歐陽菲菲對姪女的寵愛,還是非常深的。

歐陽菲菲對于3個姪女出道,不捨的表示︰「心疼大過喜悅。」(翻攝自歐陽菲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