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至琦被扯賣淫 怒嗆「用筆殺人必有代價」

徐至琦長年在中國從事公益活動。(翻攝自徐至琦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跨國賣淫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有週刊爆出多名演藝圈女星、小模涉案,引發網友猜測以及熱議。其中,身材火辣的「F奶選美皇后」徐至琦(改名為徐子凝)也遭到影射,讓她在微博貼文怒嗆,並揚言提告。 

徐至琦今天在微博發文澄清,表示自己在中國從事慈善活動已久,早就離開台灣演藝圈,完全不想理會這些是非。並且說自己因為做公益,心境也變得更加柔軟平靜,不懂為何還會遭到影射,怒道「用筆殺人必有代價!」指若有人再亂影射,她會提告。

另外,徐至琦也指出某週刊曾因報導她陪睡的新聞,遭判賠償她60萬元。這次跨國賣淫事件,又出現爆料和影射,她也大嘆該週刊太有錢,有一堆錢可以賠給被胡亂傷害的人,要對方自重。

徐至琦爆氣在微博發文並揚言提告。(翻攝自徐至琦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