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糖蛋糕作品展倒數 Jolin忙到癱坐在地

蔡依林和團隊們為翻糖蛋糕展趕工。(翻攝自皇后陛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近年來積極學習製作「翻糖蛋糕」,蛋糕題材從名牌球鞋、包包到武媚娘都有,每每在臉書上PO出的成品,總是精美到讓粉絲驚為天人。她的《Play》演唱會從明天起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而在同場地2樓迴廊,也將展出Jolin的翻糖蛋糕作品展「糖的異想世界」。為了展覽而和工作團隊忙碌的蔡依林,也疲累到癱坐在地。

天后蔡依林為了翻糖蛋糕展,拚命工作到癱坐在地上。(翻攝自皇后陛下臉書)

今天「皇后陛下」臉書粉絲專頁,公布了「糖的異想世界」展場布置狀況,雖然不能看到展場全貌,但是從用色充滿奇幻色彩的時鐘背景可以看出展覽充滿濃濃「童話」風格。而做任何事都超努力的Jolin,也和工作團隊一起坐在地上趕工,還看似疲憊的攤坐在地上,認真模樣讓粉絲大喊:「好期待!」

看到天后努力籌備展覽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好期待。(翻攝自皇后陛下臉書)

「糖的異想世界」展場充滿濃厚童話色彩。(翻攝自皇后陛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