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將登場 滅火器大正怒批:無恥至極

滅火器成員對於馬習會深表不滿。(翻攝自滅火器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總統馬英九將在本周六至新加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辦「馬習會」,消息突然,引起不少輿論批評。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受訪表示:「覺得憤怒,這傢伙真是無恥至極,逼我們在必要的時候站上街頭。很多這個時代的人希望能夠透過選舉,從制度內做改革,但現在他們在選舉前搞這種事,逼我們要做制度外的改革,想問他們這樣做到底是什麼意思!」

滅火器吉他手鄭宇辰在臉書發文:「真的百思不解一般民眾到底有什麼理由和原因可以這麼支持kmt?明明就破綻百出,還硬是可以支持下去...台灣人這麼容易被洗腦那換100個總統都不會變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