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新戲尺度大開 裸身相見簡宏霖

大元(右)在《戀愛鄰距離》一出場就被扒得精光,還一絲不掛與簡宏霖裸身相見。(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大元在三立8點華劇《真愛鄰距離》一出場就被扒得精光,還一絲不掛與簡宏裸身相見,她透露,為了拍這場戲整個背也全都露,笑稱是自己拍戲以來最大尺度,雖然很害羞,不過她說:「看到拍出來的畫面很滿意,而且導演還說,搞不好這場戲播出後,就會有沐浴乳廣告找上門。」

大元為了《戀愛鄰距離》突破尺度,僅圍著浴巾演出。(三立提供)

《真愛鄰距離》將於今晚首播,明晚播出大元因從國外跑回台灣,怕被家人責罵,跑到洪小鈴家避難,當舒服的洗完澡,圍著浴巾走出來,正巧見到全裸在家閒逛的簡宏霖,嚇得她浴巾掉下來,當場春光外洩。

難得露出精實身材的簡宏霖,拍攝前因為怕胃脹氣不敢吃東西,但因為腹部體毛實在太濃密,讓大元有點驚訝,表示從來沒親眼看過這麼多體毛的男生,當時很尷尬,但眼神又忍不住飄向他腹部。兩人赤裸演出,簡宏霖不好意思直視大元,但瞄到她全身纏滿膠帶,忍不住冒出一句:「實在慘不忍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