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感情史豐富 女神談愛對象多富商

關之琳今出席活動自爆和台灣富商陳泰銘是離婚,並非分手。(記者潘少棠攝)

〔專案組/調查報導(三)〕「電眼女神」關之琳出席活動自爆和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震驚各界,對於為何離婚,她堅持不願說明。《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關之琳和陳泰銘去年初已在國外註冊,並在巴黎舉行結婚派對,半年前關提出分居,而離婚的導火線並非有第三者,而是兩人關係不能公開。

不過據了解,關之琳和陳泰銘是在今年4月結婚,8個月的婚姻已打破1981年與香港富商王國旌的紀錄,

1981年,關之琳不顧父親關山及母親張冰茜的反對,與認識僅兩個月的香港富商王國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閃電結婚,但這段關係僅維持了9個月,之後關之琳提出離婚返港。

1984年,關之琳與地產富商馬清偉傳出緋聞,成為馬清偉與TVB女藝人陳美琪離婚及陳美琪小產的導火線,但關之琳始終否認主動介入。

1985年,與成龍拍攝電影《龍兄虎弟》時,亦傳出地下戀情。

1987年,與劉德華在《群龍奪寶》首次合作,其後兩人多次合作演出情侶角色成為公認的一對「銀幕情侶」,也曾傳出緋聞,雙方始終表示是關係極佳的好友。

1991年,與當時已婚的富商劉鑾雄交往大約三年。

2000年,與名模特兒黃家諾戀情曝光,由於當時女方比男方年長8年,一直被外間指為姊弟戀,到2004年分手。

2004年,關之琳又傳出與馬清偉的緋聞,但最後無果。

2005年,關之琳跟台灣霍建華,在拍片時因為大膽的激情演出,被傳出是假戲真做。

2009年,在台灣代言、拍廣告時多次與當時已婚的國巨企業董事長陳泰銘溫馨同行,其感情生活再度掀起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