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拍MV 覺得自己像公車變態?

韋禮安拍MV也勾起小時候的搭公車回憶。(福茂)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為偶像劇《致,第三者》唱的片尾曲《別說沒愛過》連續四週攻佔KKBOX的排行榜,唱片公司為滿足粉絲,特地加拍MV,讓他以「旁觀者」角色,觀察公車上形形色色的男女。

韋禮安在MV中搭公車觀察各色男女。(福茂)

這是他史上拍過最輕鬆的MV,但也不禁自嘲:「在MV裡,我扮演的角色其實比較像一個偷窺狂跟變態!好比有一幕,我要拿著筆記本,毫無表情地站在臨演們的身後,突然間有種感覺,自己超像在演《死亡筆記本》!」

他在劇中觀察一對分手情侶,他們追問對方「究竟有沒有愛過我?」真實感情生活中,是否也最怕被問這類問題?韋禮安反倒回答:「不是耶,我最害怕被女生追問其實是『我剛剛說什麼,你有聽到嗎』,因為每一次被問到這樣的問題,都會讓我從沈迷的電動世界中徹底驚醒!哈哈。」

韋禮安特地抽空拍攝新歌MV。(福茂提供)

拍攝時,也勾起不少他坐公車的往事,大學時代他常坐公車去外婆家,有回他才剛離開外婆家搭上公車,卻在下一秒發現她老人家也急忙上了公車,但任憑他不斷喊「婆!婆!」她卻完全沒聽見,「後來才知道她當時正要衝去打麻將,真的很一心一意,哈哈!」他也自曝小時候搭車時會流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