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粉高速公路玩命追車 EXO燦烈說話了!

EXO燦烈對於粉絲在高速公路的危險追車行為表達了自己的擔憂。(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先前確定要和中國女星袁珊珊合拍中韓合作電影《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引發熱烈討論。2人先前已見過面,拍攝完該劇宣傳照,而電影也將在今天正式開機拍攝,因此燦烈昨晚便從仁川出發飛往上海做準備,不料他的超高人氣竟引來狂熱粉絲包下約20台車,在高速公路上演「玩命追車」,因此燦烈便用中文發微博,對粉絲表達自己的擔心。

燦烈(右)將在今天正式開始拍攝中韓合作電影《所以,和黑粉結婚了》。(翻攝自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微博)燦烈昨天已提前飛抵上海為開拍做準備,臉上看起來略顯疲憊。(翻攝自推特)

燦烈凌晨用中文連續發了2條微博,寫道:「大家好,我是EXO成員CHANYEOL。首先我想說,我在這裡寫下這些話是因為這次在上海經歷了非常危險的事情。在經過反覆思考後,我決定給你們寫些心聲。在我到達上海後離開機場進市區的路上,約有20輛車一直跟隨我乘坐的車,這些車阻斷了道路,在高速路上多次變道並阻攔我們的車,幾次險些釀成事故。

燦烈凌晨用中文寫下對於粉絲不當追車行為的擔心。(翻攝自燦烈微博)

接著他又發文:「在我們必經的路上,也停著多輛車,它們也妨礙了道路的通行。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中國...能夠在上海進行演出以及能夠見到你們令我非常開心。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做出如此危險的事是不對的…以後希望大家能夠在不影響他人和保證自己安全的情況下支持我們。我也會努力成為更好的EXO CHANYEOL。謝謝!

燦烈凌晨用中文寫下對於粉絲不當追車行為的擔心。(翻攝自燦烈微博)

開通微博以來只發過6條微博的燦烈,如今卻因為粉絲的不當行為而用中文留下這些語重心長的話語,看得出來他對於粉絲這種過度愛他而可能導致危險的行為相當不認同,並希望粉絲能在不影響他人保證自己安全的情況下支持自己,不少中國網友看了連忙代替那些追車粉絲向燦烈道歉,也對於燦烈關心大家的舉動讚不絕口:「燦烈真的好善良」、「就算是經歷了這種危險的事,他說話還是這麼顧及所有人感受」,並呼籲:「能不能理智追星,愛他就不要傷害他」、「不要把你們的喜歡偽裝成傷害他的理由,這樣的喜歡他不需要」。

燦烈呼籲粉絲能在不影響他人保證自己安全的情況下支持自己。(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