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V6歡慶20周年 嵐驚喜現身伴舞

嵐昨晚驚喜現身V6演唱會當起伴舞,掀起全場高潮。(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V6」昨天歡度出道20周年,回到出道地點代代木體育館舉辦紀念演唱會,同公司的前後輩「TOKIO」、「Hey!Say!JUMP」都到場支持,天團「嵐」更驚喜突襲演唱會,在身後「V6」當起伴舞,2大夯團的夢幻合作,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

V6昨天迎接出道20周年,回到出道地代代木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翻攝自網路)

「嵐」出道前曾在前輩「V6」身後伴舞多年,隊長大野智甚至還在「V6」出道演唱會上當伴舞,一起見證師兄出道的日子。這次「嵐」暌違16年再度當起伴舞,一早就現身彩排練習舞蹈,松本潤甚至表示「比自己的演唱會還緊張」,坦言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當晚,「V6」團員井之原也上演告白橋段,向師弟櫻井翔深情示愛,卻當場慘遭打槍,讓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當天場外有將近1萬歌迷,希望能見證夢幻時刻,卻因無票入場,只能在場外吹冷風希望能「旁聽」演唱會,讓「V6」感到相當心疼,團員岡田准一更一度跑出場外,向無法入場的歌迷們獻唱,雖然只有短短15秒,也讓苦苦等候的粉絲們感到十分驚喜。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