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媒曾傳伴遊日本私訊 瑞莎想叫弟弟去

瑞莎坦言曾收過伴遊私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混血名模瑞莎與交往多年的鞋業小開Mike7月在峇里島結婚,兩人感情超甜蜜。而對於「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跨國賣淫事件掀起軒然大波,接連爆出演藝圈字母女星、模特兒的身分。對此,瑞莎也坦言婚後曾收到淫媒臉書私訊。

據《ETToday》報導,瑞莎和鞋業小開Mike,婚後兩人生活幸福,瑞莎今天出席活動大方放閃:「曾想過嫁很棒的男生,但他(Mike)比我想像的更好。」並說只要是兩人的紀念日,Mike都會送鮮花,甚至連老公在國外出差,也會請花店外送到瑞莎家。

此外,對於跨國賣淫事件,接連爆出女星、小模賣淫花名冊,瑞莎也坦言婚後,曾收過臉書私訊要她「伴遊」:「上面寫到日本看演唱會,但列了很多天數,還寫了價錢,就覺得很奇怪。」她也說,自己曾聽過同業收到訊息的類似傳聞,並表示看到私訊覺得相當有趣,還拿給老公和經紀人看,甚至搞笑說:「叫我弟弟去好了」。

不過,瑞莎也以自己的弟弟為例,他剛剛來台發展,每天接Case工作、辛苦走秀,但自己安慰他努力一定有收穫。並認為「其實每個行業一開始都很辛苦,好好地努力、好好地安排,不懶惰,應該都不會有收入不穩定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