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黃立行露胸肌 粉絲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

黃立行(左)很低調,偶爾才被哥哥黃立成曝光現況。(翻攝自黃立成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的金曲歌王黃立行近年淡出音樂圈,改以投資事業和接拍電影為主,生活過的十分清閒,今天親哥哥黃立成去探他班,曝露黃立行健壯的身材,讓許久不見黃立行的粉絲大噴鼻血,直呼好想念。

黃立行(左2)精實健壯的身材,讓許久沒見到他的粉絲直呼很帥。(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麻吉大哥」黃立成今天在臉書曝光黃立行的近況,原來他正在拍電影,不知戲中角色為何,黃立行僅用浴巾包裹下半身,上半身精壯又結實,腰間零贅肉,胸肌和腹肌曲線明顯,保養的超好,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已經是40歲的中年男子。許多粉絲看到後,都說好久沒看到黃立行了,非常想念他,也很想把他的浴巾扯掉,大讚黃立行年過40依舊帥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