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看鹿晗新片 女友竟跟人跑!

有男子因為鹿晗在微博上抱怨丟了女友,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鹿晗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從南韓夯團「EXO」中退出,並回到中國發展的小鮮肉男星鹿晗不甩與前東家SM娛樂之間的合約糾紛,憑藉帥氣外貌與超高人氣接下不少個人演藝工作。最近他和中國女星楊冪合拍的電影《我是證人》正式上映,吸引不少粉絲和觀眾捧場,但有名男子卻在微信的朋友圈中抱怨,自己帶女友去看《我是證人》後,竟然把女友給丟了,對方還丟下他獨自一人跑走,引發熱烈討論。

擁有俊帥外貌的鹿晗從EXO退出後,在中國人氣紅不讓。(翻攝自微博)

帳號「指鹿為狍」的網友昨晚在微博分享自己朋友圈中的趣事,他的男性友人表示女友好像突然開竅一樣,邀請他一起去看《我是證人》,他在搜過資料後以為是恐怖片,還得意地以為女友終於要變回「小女人」了,結果沒想到女友根本是「預謀犯案」,在前晚看完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又稱:跑男)後煞到花美男鹿晗,便設計男友陪她一起來看鹿晗的電影!

一名網友在微博上公開自己男性朋友在朋友圈抱怨因為鹿晗丟了女友的爆笑事件。(翻攝自微博)該名男子的女友因看了鹿晗參與的《奔跑吧兄弟》而煞到鹿晗。(合成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不止如此,電影看到一半,該女更直接丟下男友從戲院裡跑掉,跟男友說這時間趕回家可能還能看到鹿晗上的《快樂大本營》,讓男子無奈至極,對問他獨自留在電影院幹嘛的朋友說:「我在指著鹿晗的海報問他為什麼搶我女朋友!」此貼文一PO出就讓大家笑翻天,網友紛紛回覆:「心疼這個男友」、「鹿晗成功進入某些男生的黑名單」,不過鹿晗粉絲們則大讚:「這女友有眼光啊」、「做得好!」

女子將男友獨自拋下,為的就是要趕回家看鹿晗出演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