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盛讚朴敘俊 完美成就《她很漂亮》冷都男

朴敘俊演出《她很漂亮》後,晉身新一代韓劇男神。(擷取自M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朴敘俊演出韓劇《她很漂亮》的「池晟俊」一角後人氣爆漲,更獲選影視圈人士投票「最受矚目男演員」冠軍,可說是新一代韓劇男神。甚至有韓媒給予高度讚賞:「正因為是朴敘俊,才能成就『池晟俊』。」

韓媒分析,朴敘俊將以前的演出經驗通通消化,完美的詮釋「池晟俊」一角。(翻攝自mydaily)

韓媒分析,「池晟俊」一角既是挑剔、苛薄的上司,卻又像溫暖的鄰家男孩。因小時候身材肥胖遭罷凌,長大成為完美主義的「冷都男」,內心卻擁有對女主角真摯的感情。「池晟俊」性格多重複雜,既有深刻的傷痛,又同時要具有陽光般的笑容,並非長得帥就能勝任。但朴敘俊卻將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魅力,成功消化、融於自身,並完美的發揮出來。讓觀眾看著劇中的「池晟俊」,便能輕易的將情緒投入,感受他的喜與悲。難怪他能夠得到「如果不是朴敘俊就無能能演出『池晟俊』」的極高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