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逼超限制級!男星戴假陽具性侵女學生

莊凱勛戴假陽具強暴女學生,差點被列為超限制級。(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金鐘視帝莊凱勛演技再度爆發,繼電影《菜鳥》裡演出遊走黑白邊緣、與酒店妹同居的老鳥警察,他在短片《午休時間》挑戰衣冠禽獸的狼師角色,一場性侵特教女學生的戲,他戴上假陽具上陣,差點就要被列為「超限制級」!

莊凱勛主演的《午休時間》是今年「高雄拍」其中一支短片作品,也是今年作品中爭議性最高的一部,莊凱勛親自上演性侵情節,還掏出假陽具,差點讓片子送文化部審查時被列為超限制級。莊凱勛表示當初導演尋角遇到很多困難,被不少經紀公司拒絕,但他認為這個角色雖然爭議性很高,但演員的天職除了演戲,還要透過作品傳達社會責任,因此他馬上答應演出,「有些東西不能視而不見」,希望《午休時間》讓原本被社會忽略的議題,可以再被大眾看見。

姚淳耀變胖變頹廢演出船員,顛覆以往文青形象。(高雄電影節提供)

曾演出《一頁台北》裡的姚淳耀在短片《下錨》也大變身,演出剛經歷父喪的年輕船員,姚淳耀顛覆過往文青形象,刻意不健身不控制飲食,讓身體看來鬆垮肥胖、而且還滿臉鬍渣、皮膚黝黑,甚至還會在家裡把自己關在桌底,感受船艙裡密不透風的壓迫感,完全融入角色之中。片中姚淳耀和硬底子演員游安順、蔡明修互飆生死之間的父子情深,他表示「順哥和蔡爸是真正的演員,讓我大開眼界、更進入角色,演出導演的親身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