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婚姻保鮮秘訣 和妻搞「亂倫」

陳小春(左)昨天現身為老婆應采兒(右)的網路劇站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小春與應采兒從認識交往到結婚,轉瞬已經過了8個年頭,即便現在已經有了小孩,但兩人的感情依舊甜蜜不降溫。陳小春日前現身幫老婆站台的時候透露,其實婚姻保鮮的秘訣在於「和老婆搞亂倫」。

被公認是「愛妻一族」的陳小春,昨天現身幫老婆監製的網路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站台,不僅大方的在鏡頭前曬恩愛,對於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也能跟媒體侃侃而談。據《中國時報》報導,陳小春笑說,夫妻之間應該要有很多好玩的交流,而且爆料應采兒一下會撒嬌說要當他女兒,一下又轉變成要求當他爸爸,大玩亂倫遊戲,但陳小春也樂得配合。

一旁的應采兒聽得臉紅不已,之後補充說明兒子常常看她喊陳小春「老公」,他也跟著應采兒喊「老公」。這種關係錯亂的「亂倫」戲碼,讓陳小春很樂在其中。

陳小春(左)與應采兒(右)從相識到結婚多年,感情甜蜜依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