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C丟包關穎樂嘟嘴 孫芸芸搶先秀裝輸范爺

關穎當媽之後專心照顧寶貝女兒CC,也不時在Instagram貼上小CC的可愛模樣。(翻攝自關穎Instagram)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先前關穎po文說女兒3個多月就會翻身,5個月就想爬,雖然留言寫著「做媽媽的開始擔心是不是太早熟了?CC妳別長的(得)這麼快嘛…」仍能見到為人母的喜悅。關穎昨晚重獲自由,原來是洗完澡後看見老公哄CC睡覺,哄到父女兩人都睡著了,一邊感動開心之餘,一邊高興地說:「老娘得好好利用『自由活動』時間…先來杯紅酒吧!」

11月5日才開賣的H&M x Balmain因為決定在微風松高店搶先賣,老闆娘孫芸芸自然先收到禮物。(翻攝自孫芸芸Instagram)

同樣是名媛界話題人物的孫芸芸則樂穿H&M x Balmain。雖然11月5才開賣微風松高老闆娘孫芸芸成為H&M x Balmain台灣第1個穿上身的人。不過孫芸芸卻不是亞洲搶到頭香第1名,亞洲最早穿上此系列服裝的人是「范爺」范冰冰,霸氣的范冰冰甚至搶在H&M x Balmain紐約發表秀前,就搶先穿著刺繡禮服出席公開活動,果然走在很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