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完床戲 許瑋甯坦承最愛林心如

林心如與許瑋甯2人平時的穿搭風格不太相同,雖然才認識2年,姐妹倆最想和彼此一起度過耶誕節。(Pandora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許瑋甯揮別舊愛阮經天,在《失控謊言》當中與王柏傑有激烈床戲,不過許瑋甯本人覺得:「那場戲不像床戲,像是情緒的發洩。」許瑋甯覺得拍床戲男生壓力也很大,所以王柏傑、導演和她3個人事前做過許多溝通,幸好這場戲1次OK,不然2人還要不斷激情下去,也是件麻煩事。

除了和王柏傑的床戲之外,許瑋甯也應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和默契滿分的超級閨蜜林心如一起幸福放閃,演繹全新冬季聖誕系列商品。有人覺得林心如和許瑋甯1個像開朗現代王妃、1個是外冷內熱冰雪精靈,不過2人卻覺得她們的姊妹情深是從友情昇華而來。拍攝金鐘劇《16個夏天》讓她們姐妹感情更好,就算工作忙碌分隔兩地,也不忘分享與陪伴,真實生活中的2人也像唐家妮跟鄭瑞瑞的翻版,是一對最幸福的閨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