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次見面 林俊傑親密貼f(x)Krystal的臉

林俊傑與Krystal合拍廣告,臉貼臉入鏡。(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俊傑受GAP之邀,與f(x)的人氣團員Krystal聯手拍攝大中華區的廣告,拍攝當天, JJ與Krystal雖是第一次與對方見面,不過剛好兩人英文都很流利,便當場聊開了,除了聊到雙方成長的地方,也聊到南韓和其他地區演藝圈的不同。

林俊傑和Krystal合拍廣告,互動自然。(華納提供)

Krystal落落大方的態度讓JJ印象深刻,大讚她是個很酷的女孩,兩人越拍越自然,甚至嘗試了臉貼臉、環肩等看似情侶般的親密動作。

林俊傑今年口袋豐收,光靠商演就進帳1億5千萬台幣,廣告代言則有7支,累積酬勞共1億4800萬,此外還靠巡演、跨年等多路吸金,年收入共捲鈔3億5396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