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台死亡意外 酸民竟嗆「幸好死的不是蔡依林」

蔡依林演唱會是否如期開唱仍是未知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10月31日在中國廣西體育中心開唱,今天卻傳出發生舞台坍塌意外,造成1死10多人受傷的慘案,演唱會是否如期開唱仍是未知數,不少歌迷看到意外照片,發現舞台多項設備嚴重受損,紛紛擔心起Jolin的安危。

蔡依林原本要舉行演唱會的場地,發生舞台坍塌意外。(翻攝自中新網)

Jolin今晚人在台灣,原訂明天出發中國準備演唱會,歌迷湧入她的微博及臉書打氣,希望她「如果安全措施不行就別唱了」、「妳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卻也有人故意趁機造謠抹黑,罔顧人命關天在旁搧風點火,惡意發文:「幸好死的不是蔡依林!」造成不少網友在微博上對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