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宏正霰粒腫復發 偉晉代班挨虧想篡位

SpeXial新專輯11月6日要改版,近來卻傷兵不斷。(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放完大假後,新專輯《Dangerous》11月6日將改版,團長宏正日前才趁休假去治療兩眼的霰粒腫,沒想到動完手術卻又有復發跡象,嚇得他趕緊向醫生二度報到,也打算要好好調養身體,開始注重睡眠、飲食避免再復發。

Evan則去治療睫毛倒插,笑說終於了了一樁心願;晨翔前幾天也因趕著上課,下樓梯時一不小心大踩空,瞬間腳踝錯位,讓傷兵名單意料地再多添一枚,也讓其他「全身而退」的5位團員們笑說:「怎麼我們最近好像傷的傷、病的病,可能要找個時間一起去求個平安!」

宏正休養期間由偉晉代班,偉晉因此有了「小隊長」的封號,他笑說:「擔任要指揮大家的工作,真的壓力有點大欸!」宏正得知後也忍不住吐槽:「怎麼樣?想趁著我不在篡我位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