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男男」新娘抱 尬陳楚河Man爆轉圈

《9點完娛》直擊《愛上哥們》見面會後台,畢書盡對主持人小奕新娘抱。(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開闢新單元《9點完娛》,昨晚直擊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見面會後台,單元主持人小奕更逗得賴雅妍、陳楚河、「Bii」畢書盡及陳語安笑到不行。

賴雅妍與陳楚河在新戲中有許多濕身戲,主持人小奕代表節目送上吹風機。(三立提供)賴雅妍與陳楚河在新戲中有許多濕身戲,主持人小奕代表節目送上吹風機,眾人見到後大笑。(三立提供)

《愛上哥們》才剛播出不久,賴雅妍與陳楚河拍了許多濕身戲,包括洗澡、摔進泳池、戶外淋雨等,製作節目特地送上吹風機給他們當慶功禮,讓賴雅妍直呼貼心,也不忘對畢書盡及陳語安喊話:「吹風機都準備好了,接下來也該換你們溼身啦!」

《9點完娛》直擊《愛上哥們》見面會後台,賴雅妍、陳楚河、畢書盡及陳語安被逗到哈哈大笑。(三立提供)《9點完娛》直擊《愛上哥們》見面會後台,賴雅妍與主持人小奕「愛的抱抱」。(三立提供)

除了送貼心小禮之外,主持人表示,為了幫他們打氣,直接加碼「愛的抱抱」,並要求大家都要用不同的「梗」接招,畢書盡展現超man男人味,一把將主持人新娘抱,讓對方好害羞;賴雅妍則主動要求他裸上身擁抱;排在最後的陳楚河,眼見「梗」都用完,壓力大到直喊:「你們真的很殺耶!我完了!」最後,霸氣十足的把主持人一把抱起,學偶像劇連續轉圈的浪漫橋段,讓全場High到驚呼連連。《9點完娛》於每週四晚間九點在《完全娛樂》YouTube官方頻道限定播出。

《9點完娛》直擊《愛上哥們》見面會後台,陳楚河一把抱起主持人小奕轉圈圈,賴雅妍、畢書盡及陳語安看傻眼,節目怕粉絲生氣,故意用圖蓋住。(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