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臉抹黑炭扮村姑 粉絲認不得

秀智出席《桃李花歌》製作發佈會,透露自己在劇中被畫成黑姑娘,圍觀的群眾甚至認不出來。(翻攝自TV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柳承龍和宋清晨今一同出席主演電影《桃李花歌》的製作發佈會。有著白皙皮膚、甜美臉蛋的秀智,為演出農村女孩,必須用黑炭蓋住白白的肌膚。秀智笑說,自己黑到連圍觀的群眾都認不出來,甚至聽到有人說:「秀智怎麼不在呢?」她透露,也因為身旁的人都認不出自己,演起來很放鬆,就更投入角色了。

秀智在劇中,為學習「盤索里」束髮扮男裝。(翻攝自TVDaily)

被問到為何決定接下角色時,秀智表示,一看到劇本就十分想出演,甚至被劇情感動到哭了。雖然曾因要演唱「盤索里」而緊張,但最後秀智還是克服擔憂接受邀約。同劇男主角柳承龍也透露,原本只有覺得秀智十分適合此角,但不認為她會接下如此艱辛的工作。當他得知秀智答應接下任務時,他不禁讚嘆:「啊,秀智真是個演員啊!」拍戲時,柳承龍聽到秀智將盤索里唱得很好,他又忍不住稱讚:「啊,秀智真是個歌手啊!」

柳承龍不停稱讚秀智。(翻攝自TVDaily) 

《桃李花歌》描寫朝鮮時代,女人無法演唱盤索里,但秀智飾演的陳彩仙卻醉心於此藝術。夢想成為盤索里表演家的她,喬裝少年,拜師於當代最著名的盤索里大家申在孝(柳承龍飾),最終成為朝鮮第一位女歌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