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著魔了!看陳楚河眼神 小心會懷孕

《愛上哥們》搶先看見面會,陳楚河、賴雅妍。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昨晚(28日)舉辦搶先看見面會,主要演員陳楚河、賴雅妍、畢書盡、邵翔、陳語安一同陪粉絲看戲。

現場不少粉絲看到劇中賴雅妍淋雨失溫、陳楚河準備跳過大樓救她時,忍不住感動落淚,賴雅妍說:「這場戲淋了6個多小時,我的臉重重摔在地板上,連發抖都是來真的。」

《愛上哥們》搶先看見面,陳楚河、賴雅妍和粉絲互動。(記者潘少棠攝)陳楚河、賴雅妍、畢書盡、邵翔、陳語安昨晚一同與粉絲搶先觀看新戲《愛上哥們》。(記者潘少棠攝)

上週陳楚河在房間壁咚賴雅妍時,眼睛不斷放電,有網友誇他電力超強,直呼:「感覺讓她懷孕。」他笑說:「這種形容很特別,我還沒聽過這種讚美的說法,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