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屢爆爭議!黃立成《17》回來了

黃立成App《17》涉及露點、性愛直播,曾遭刑事局約談。(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立成前陣子才風光推出本土社群軟體17直播APP,但從推出後就狀況一堆,有小朋友直播妹妹洗澡,更有網友直播性愛過程,黃立成也束手無策,導致《17》遭到兩大系統封殺,黃立成還被警方約談,甚至一度傳出他被限制出境,後來證實為誤傳,而這款極具爭議性的APP,現在也回來啦。

黃立成投資成立的App《17》,雖有藝人力挺直播當宣傳,前陣子卻屢傳爭議,包含有會員直播不雅影片,甚至有人分享吸毒過程,現在又有情侶直播性愛畫面,行徑恐會觸法,而這款APP也在最近先後在兩大系統默默上架,樂得黃立成在臉書上PO文︰「我們回來了!」

黃立成在APP下架時,曾臉書PO文:「17是一個大家庭,歡迎大家一起玩」,並表示一定會剔除違紀用戶,而現在重新上架,將考驗著他對直播者的管理方式。

App《17》在手機兩大系統又重新上架了。(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