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楊伊湄被黑 彭文正很不捨

彭文正誇楊伊湄很優秀、聰明,但也很不捨她那麼年輕就踏入很混亂的媒體環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彭文正誇楊伊湄很優秀、聰明,但也很不捨她那麼年輕就踏入很混亂的媒體環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主播楊伊湄將主持網路政論節目《親青爆報》,先前爆出不少負面新聞的她,坦言已做好「準備進廚房,就有會被燙傷的準備」,曾在台大指導過她的教授、《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也鼓勵她:「在網路上沒有人不會黑掉,只是早晚的問題。」

楊伊湄復出主持網路節目,目前已試播2個月。(圖擷取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復出主持網路節目,目前已試播2個月。(圖擷取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去年經常有負面新聞,沉澱了一年後,除了大致完成台大新聞研究所的論文,也復出主持網路節目,目前已試播2個月。

《Nownews》報導,面對楊伊湄去年負面新聞頻傳,彭文正鼓勵她正面看待,也告訴她「人紅是非多」,爭議多代表收看的人也多,這是網路生態不爭的事實。他誇楊伊湄很優秀、聰明,但也很不捨她那麼年輕就踏入很混亂的媒體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