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莊凱勛 被週刊爆劈腿

莊凱勛參與電影《樓下的房客》,飾演變態體育老師。(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莊凱勛今年以公視《回家路上》勇奪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當演員坎坷,這次拿獎他稱是「終於有了成績單」,並在慶功宴上表明:「每天每天,我都很想結婚。我認為結婚、生子,是一個男人必須經歷的事。」甜言蜜語向女友喊話,但看似純情的他,卻被網友大爆,是一名劈腿慣犯。

據《壹週刊》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的「靠北影視」中爆料,內容表示︰「跟房東租房子的體育老師(指電影《樓下的房客》),每次上新聞都滿嘴女友陪我女友偉大好想跟女友結婚,殊不知每拋棄一任就把前任記憶自動兼手動刪除塞到地下室根本藍鬍子,這麼說來房東選角倒是有一套。」暗指莊凱勳1年前劈腿現任女友,狠甩之前陪他吃苦的幕後工作人員女友。

但對於被爆劈腿一事,莊凱勛的經紀人JING表示:「這件事凱勛跟公司提過,之前他曾對媒體說與現任女友安小姐是認識多年,並非交往多年,可能是這樣造成他人的誤解,但經紀公司確認過他是結束前一段感情,才開始現在這段,兩人目前穩定交往1年。他也曾跟前女友致電抱歉,很怕造成對彼此的傷害,畢竟感情的事情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有網友在「靠北影視」中爆料,暗指莊凱勛是劈腿慣犯。(翻攝自靠北影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