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Ben嗆司機挨轟 曹西平:藝人什麼話都不能說嗎

曹西平感嘆藝人什麼話都不能說。(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Ben」白吉勝昨天開車衰被一台從外線切入的大卡車撞壞後照鏡,卡車司機卻反嗆:「你們藝人時間多嘛,跑跑法院又不會怎樣?!」,讓阿Ben火大開罵,用「我操你的司機!」、「要不是警察在旁,我一定尻掛你!」等激烈字句譙對方,引發網友反彈,今天藝人曹西平在臉書替阿Ben抱不平:「藝人真的什麼話都不可以說嗎?

阿Ben與妻子徐小可。(翻攝自阿Ben臉書)

曹西平Ben的處境很有共鳴,因為前陣子他開車停紅綠燈就無辜被後面計程車司機撞,10多天沒有車子可以用,帶著大包小包租車實在是很不方便,又因為藝人身分讓對方拼命找藉口想躲理賠,讓他怒嗆:「你專心開車不要撞到我的車不就沒事了嗎,說了一大堆理由那是要幹什麼?

不說自己悶的要死,說了人家又說你們藝人幹什麼要逼人家?」曹西平感嘆藝人難為,是不是只能吃悶虧,藝人少了代步工具也同樣不方便,希望大家能發揮同理心,讓藝人也有宣洩情緒的窗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