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家盟批柯P祝福同志婚 男星酸:A片看太多!

護家盟反同理由太中二,被史丹利酸是A片看太多。(翻攝自史丹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24日舉行第211場聯合婚禮,今年首度開放同性伴侶參加,卻引發護家盟反彈,並以人獸戀、一夫多妻等為例,抨擊北市府帶頭舉行遊走法律邊緣的活動。藝人史丹利今天在臉書怒嗆護家盟「每次提出的都是那些A片情節,通常這不是只有國中男生才會這樣幻想的嗎?」

Gigi林如琦與史丹利上月在沖繩舉辦婚禮。(華德培婚禮提供)

北市府聯合婚禮首邀同志,讓同志情侶能獲得公開祝福但不具法律效力,護家盟卻嗆:「那其他形式的戀情,如父女相戀、一夫多妻、人獸戀,柯文哲會為他們祝福嗎?」新婚不久的史丹利看到護家盟的新聞忍不住火大開砲。

他引用新聞中段宜康對護家盟提出的質疑:「為什麼這個團體想到的不是人獸就是亂倫?要不要乾脆去Tokyo Hot當編劇?」說自己也一直對此充滿疑問,認為護家盟總愛把誇張的A片情節跟同志做連結:「我們長大之後都會了解這世界真的不是像A片那樣,所以拜託你們快點長大脫離中二的行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