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萬聖節扮鬼 披風狂飄腳臭味

林宥嘉替娃娃「魏如萱」代班主持,電台準備南瓜、骷髏頭等道具營造萬聖節氣氛,相當應景。(翻攝自林宥嘉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Hit FM節目《OH夜DJ》主持人魏如萱近日要拍攝公視《曖昧人生》,向電台請假兩周,請來許多歌手接力代班,日前換到人氣歌手林宥嘉,因適逢萬聖節,節目組準備許多道具,錄音室裡充滿南瓜、骷髏頭、尖甲等東西,而他也被裝扮成「吸血王子」,相當應景,沒想到租來的披風飄出超濃腳臭味,讓林宥嘉忍不住哭喊「我要脫掉!」

據《中國時報》報導,有聽眾得知林宥嘉將代班主持,傳私訊到電台,希望能拜託他為肺積水開刀的哥哥打氣,因哥哥是忠實粉絲,林宥嘉得知後二話不說答應,立刻打電話給對方,雖然對方聲音虛弱,仍相當興奮和開心,藝人親切為粉絲打氣也成為此次代班的一件美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