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越時空的《Hello》! 美傳奇歌手打給愛黛兒

有網友將兩人的同名曲子《Hello》MV結合,相當有趣。(圖擷取自萊諾李奇Instagram)有網友將兩人的同名曲子《Hello》MV結合,相當有趣。(圖擷取自萊諾李奇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天后歌手愛黛兒新曲《Hello》推出不久,MV就已吸引無數歌迷點閱聆聽。其實美國知名歌手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過去也曾唱過同名的歌曲,MV主題也相當類似,有網友便將兩個MV剪輯合在一起,完全無違和!

萊諾李奇自己也分享「穿越時空」打給愛黛兒的影片。圖為資料照。(法新社)萊諾李奇自己也分享「穿越時空」打給愛黛兒的影片。圖為資料照。(法新社)

愛黛兒的新曲和萊諾李奇的歌曲巧合地同名,都叫做《Hello》,MV主題也很相似,都有關愛、渴望跟人們不再使用的電話。YouTube用戶「Blend TV」就將兩者做了完美結合。萊諾李奇在影片中打電話給愛黛兒,兩人互道「Hello」,可惜愛黛兒最後掛了電話。

萊諾李奇在他的Instagram上分享他和愛黛兒同拿著電話的照片,還用自己《Hello》裡的歌詞:「嗨愛黛兒,我是你在找的人嗎?」(HELLO adele is it me you're looking for...)他也分享網友剪輯的影片,讓其他網友紛紛大笑。

萊諾李奇打給愛黛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