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賺太少活不下去 寫真女變酒店妹

日本寫真女星吉澤莎莉爆料不少女星下海賣肉為生。(翻攝自吉澤莎莉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30歲寫真女星吉澤莎莉日前大爆不少寫真女星因為薪水低,最後被迫淪為下海當酒店妹維持生計,但她沒有說明自己是否曾「下海」,僅表示這是許多日本寫真女星不為人知的辛酸。
吉澤莎莉因為敢言敢露,在日本寫真市場知名度頗高,日前她參加電視節目受訪時爆料,寫真女星薪水不高,就算行情好的女星,一個月收入也只有台幣5萬5千元,許多人被迫下海當酒店妹。吉澤莎莉透露,寫真女星偶爾會推出性感DVD,但拍攝一張DVD酬勞僅約台幣2萬8千萬元,光靠這些收入根本活不下去。

吉澤莎莉爆料日本寫真女星不為人知的辛酸。(翻攝自吉澤莎莉推特)

這雖然是吉澤莎莉個人爆料,或多或少也反映了日本寫真市場的殘酷現實,但不少日本女星還是願意下海賣肉,為了求得溫飽,也只好向命運低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