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IS殺進首爾放炸彈 太妍演唱會有危險!

太妍首張專輯獲得好評,正在強力宣傳中,個人演唱會卻遭遇恐怖攻擊風波。(翻攝自SM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I》,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獲得熱烈迴響,而她從23日開始陸續在首爾江南區Coex Artium舉行共7場演唱會;然而,25日有消息傳出,國際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打算在人多的Coex Artium放炸彈,搞的南韓人民心慌慌,粉絲也非常擔心太妍的安危。

據傳IS打算在人潮來往頻繁的江南商場放炸彈,使當地警方無法鬆懈,正加派警力巡邏中。(翻攝自stoo.asiae)

江南警察廳25日收到情報,與IS相關的恐怖組織在網路上透露,計畫在人來人往的大型商場「COEX Artium」安置炸彈,發動恐怖攻擊,此消息已透過外交部傳至國家情報局。目前當地警方尚未接到恐嚇電話,可信度仍待查證,但已經加派警力在該商場附近地域巡邏,加強防備。

不論恐怖攻擊消息是否為真,粉絲都希望能暫緩演唱會活動,以太妍的安全為優先考量。(翻攝自SM臉書)

由於太妍舉辦演唱會的地點就在COEX Artium」商場內,經紀公司暫時沒有取消活動,太妍也照常進行彩排,世界各地的粉絲都很擔心太妍的安危,希望偶像能暫緩活動,以安全為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