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太妍開實境秀 穿超萌居家服好可愛

太妍在節目中換上居家服,模樣超萌。(翻攝自stoo.co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本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近日忙著上節目宣傳專輯。昨日播出《日常的Taeng9cam》實境節目秀,是少女時代太妍的首次單獨真人秀,在舞台上總是以動人嗓音精采演出的太妍,私下模樣超親和,換上居家服,穿上超可愛室內拖,還秀廚藝煮泡麵,超自然的舉動讓觀眾讚太妍:「真是太可愛、太有魅力了!」

太妍在節目中展現私下模樣,換上超萌居家服。(翻攝自tenasia)

節目中,太妍換上睡衣和睡褲,脫去女神形象,更顯得平易近人。據韓網報導,太妍在節目中說:「我喜歡在裙子裡面再穿上一條褲子,穿上褲子以後有種更加自由的感覺。」此外,少女時代的成員們經常誇太妍的泡麵煮的很好,太妍也在節目中大展身手,但卻不小心有個小失誤,竟忘記把泡麵中最重要的「雞蛋」放進去,讓她邊自責邊享受好吃的泡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