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重新關注胡歌 過往三年情遭起底

楊冪和胡歌因戲來電,卻無緣走到最後。(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女演員楊冪和劉愷威結婚後,喜獲愛女「小糯米」小倆口過著超幸福又放閃的生活。不料,近日被網友發現,楊冪在個人微博重新關注胡歌,這難得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懷念起《仙劍奇俠傳3》裡兩人的合作,也驚爆出胡歌和楊冪有過長達三年的地下戀情,後來遺憾分手,對於楊冪重新關注胡歌,網友紛紛表示「願各自安好。」

楊冪重新關注起胡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微博)因楊冪恢復關注胡歌,驚爆出兩人有過一段地下戀情。(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楊冪和胡歌因戲結緣,兩人不斷有緋聞傳出,更有人爆料兩人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地下戀情。兩人曾一同出演《聊齋之聶小倩》,並在《仙劍奇俠傳3》中分飾男女主角,由於兩人在戲中不少親密互動,不免讓網友猜測兩人假戲真做。

2014年1月8日楊冪和劉愷威甜蜜大婚,也被網友抓包,三年前同一天,胡歌曾在微博寫下一段意味深長的文字「相遇時,她說相見恨晚,分開時,他說相愛恨早」,似乎在暗指自己與楊冪的分手,而在之後楊冪的微博就取消對胡歌的關注。

楊冪和胡歌曾在同一天微博發文感嘆,不免讓人猜測,兩人疑似分手。(翻攝自八哥專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