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被問小天失神 黃鐙輝爆料神救援!

許瑋甯與王柏傑為電影《失控謊言》出席高雄電影節開幕。(記者封以恩攝)

〔記者封以恩/高雄報導〕許瑋甯今天為新作《失控謊言》出席高雄電影節開幕典禮,由於才剛發生「小天」阮經天被爆料劈腿中國人妻女星事件,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經歷過感情中的「失控謊言」,許瑋甯低頭不答,在一旁的黃鐙輝馬上說:「我有!」

許瑋甯表示最近她一如往常的工作,心情很平靜,被問到關於小天的問題時,她原本都不太想談,後來才吐出:「我們現在就各自在工作上努力,私人感情沒什麼好交代的,先專心工作吧!」她私下也表示對感情事不想再多說。

電影《失控謊言》許瑋甯與王柏傑。(記者張忠義攝)

黃鐙輝則不惜拿自己過往曾在當兵時被女友劈腿兵變,以及剛出社會抓包女友帶別的男人回家洗澡的勁爆事件,試圖轉移大家的焦點,講完以後不忘問媒體:「可以放過我朋友(許瑋甯)了嗎?」至於有沒有聯絡好兄弟小天,黃鐙輝表示有傳笑臉簡訊給他,要他「Fighting!」(加油)。

黃鐙輝以自己經歷過感情中的失控謊言救援許瑋甯。(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