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LAY重披12人戰袍 感嘆EXO回不去惹...

LAY昨晚感性回憶起12人的EXO時期。(合成圖,翻攝自推特、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LAY(本名:張藝興)前陣子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呆萌又努力不懈的個性讓他深受好評,獲得觀眾喜愛。而他最近更是個人活動接不完,在中國參與了不少節目和電影的錄製,讓他忙當空中飛人,幾乎沒時間好好休息,昨晚他就在深夜突然懷念起從前EXO成員們都聚在一起打拚的時光,令許多「EXO-L」看了也感慨不已。

LAY昨晚重披EXO的12人戰袍,感性憶從前。(翻攝自LAY Instagram)

LAY在昨晚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己身穿EXO在《Wolf》12人時期戰袍的自拍照,並寫道:「再次穿上了這件戰衣〜還記得這件衣服嗎?」接著又繼續用韓文寫下:「再次穿上了這件衣服,雖然已經回不到從前了,但回憶卻湧現了出來呢 "你是美女我是狼"」。照片中的LAY一臉若有所思的深邃眼神,看得出他對於當時EXO的12人時期充滿了無限懷念,但在吳亦凡、鹿晗、黃子韜3人接連退出後,一切似乎都已經回不去了,現在只剩下LAY是EXO團內唯一的中國成員,令人感慨萬千。

LAY身上穿的正是當年EXO在宣傳《Wolf》時的團體打歌服。(翻攝自Naver)當年一起宣傳《Wolf》時的EXO,是12人的大型男團。(翻攝自Naver)

粉絲「EXO-L」們看完LAY的感性發文,也都被感染了這股懷舊的複雜情緒,紛紛留言表示:「大半夜戳淚點,是想念12人的EXO了嗎?」、「能不記得嗎?那是最美好的記憶啊」、「偶爾想起來以前12個人就會覺得空虛,沒有人會懂我為什麼會流淚」,不過也有不少人鼓勵LAY即使懷念過去,也要積極面對未來:「現在的9個人依然還是我們心中獨一無二的EXO」、「不要孤單,我們一直在」、「相信EXO-L,我們不會離開的!」

在吳亦凡(左一)、鹿晗(右二)和黃子韜(右一)接連退出EXO後,團內就只剩下LAY(左二)這名中國成員。(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