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終身獎田豐 享壽87歲逝香港

田豐在香港過世,享壽87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資深演員田豐,去年才來台灣領獎,當時仍有精神的走上紅毯,上台一句「我等了你半個世紀了」感動所有人。長年居住於香港的田豐,日前過世享壽87歲。

田豐本名田毓錕,演出過超過3百部的影視作品,當年成龍還是小咖時,還幫田豐演過替身,他曾經參演過《獨臂刀》、《楊貴妃》以及侯孝賢的《童年往事》等片,也曾在電視劇《星星知我心》、《孽子》等劇中演出,是電視、電影導演眼中的「萬能配角」,導演李行曾誇他「永遠堅守在表演崗位上,值得後輩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