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小六發現身世之謎 20歲重見生母

石頭跨界演出《百日告別》。(原子映象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近日跨界演出導演林書宇執導的電影《百日告別》,而在螢幕前認真帥氣的他,在童年的時候,卻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因為家庭的巨變,讓他對自己的身世感到混亂,甚至差點走上歧途,成為叛逆少年。

據《時報周刊》報導,小時候,石頭並不覺得自己跟別人有什麼不同,直到國小六年級要辦身分證時,發現母親欄上的名字是陌生人,才知道自己原來認定的媽媽「並不是媽媽」,而是她的養母,而他的原生家庭在3、4歲時就已離開,知道這樣的消息後,他開始變的叛逆,成日蹺課、打架,且成績一落千丈,跟家裡的關係降到冰點,還搬去跟奶奶同住。

而談到他的生母,石頭表示,透過生母的親戚牽線,兩人在20歲的時候已取得聯繫,雖然對方一開始「根本認不出他,也不知道約會是要跟他見面」對於這樣的關係,他不知道該開心、難過、還是遺憾?但年紀漸長的他,越發的感受到,一直陪伴他的,是無私付出的養母,在石頭來看她更像母親,雖然偶而還會跟生母聯繫,但他知道,養母才是他最珍惜的親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