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導演紅過片 「負面」行銷挨轟

《我的少女時代》慶功,王大陸抱著導演陳玉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衝破4億,該片也陸續在香港、澳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上映。不過隨著導演陳玉珊疑似抄襲泰劇、喇舌男主角到和監製葉如芬鬧不合等事爆出,其花邊新聞鋒頭逐漸搶過正片。網路上就有文章以「從個人炒作到破壞行規,《我的少女時代》導演的負面行銷教育」為標題,抨擊陳玉珊的負面形象「行銷法」,和《我的少女時代》宣揚的「純」愛和尊重形成諷刺反差。

陳玉珊雖獲本屆金馬最佳新導演提名金光環加持,仍掩蓋不了電影上映以來爆出的負面新聞。文中指出「這是一部商業利益有多大,負面新聞就延燒得有多廣的一部電影。『三度忘情熱吻,老公就在旁邊』說的是畸戀;『《少女》監製葉如芬轟陳玉珊不懂尊重』說的是背信忘義;『破三億裸泳』『破四億穿比基尼』說的是腥羶色。所有超過戲劇尺度審核標準的限制級,全部都在電影場外上演。」而作者也疑惑,電影得到票房保證,但行銷若夾帶著的是「畸戀」、「背信忘義」和「腥羶色」,殘存下來的價值究竟還剩下什麼?

導演陳玉珊負面「行銷」術挨轟。(資料記者宋志雄攝)

全文:http://punchline.asia/archives/16726?utm_campaign=shareaholic&utm_medium=facebook&utm_source=socialnetwor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