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縫上百針險毀容 復出翻紅成億萬富豪

胡歌身價上億被稱「隱形富豪」。(翻攝自胡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當紅小生胡歌擁有帥氣外型,他演出連續劇《仙劍奇俠傳》走紅,近來他因古裝劇《瑯琊榜》再度掀起熱潮,而他除了演戲之外,副業也經營有聲有色,5年前以2500萬投資餐廳,且在上海擁有千萬豪宅,他低調行事的風格,也被形容是「身價上億的隱形富豪」。

胡歌曾和林依晨合作。(翻攝自網路)

胡歌既高挑又帥氣,2005年主演武俠劇《仙劍奇俠傳》爆紅,而後和林依晨在《天外飛仙》合作,累積大量女性粉絲。不幸的是,他在2006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時,意外發生嚴重大車禍,不但同車好友慘死,他的右臉及右眼也縫了上百針,差點毀容。

幸好,胡歌經過數十次臉部修復手術,臉部、頸部縫100多針,經過10個月植皮整容才逐漸康復。原本以瀏海遮掩的他,近期也改變路線,在《瑯琊榜》中扮演身體虛弱的青年,將髮型梳高並且露出全臉,不畏懼以疤痕示人,令觀眾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