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人生」2童星摔車 臉傷手骨折

「甘味人生」的2男童星鐘宸翊與闕銘佑,上午在內湖港墘路拍攝綁架戲時,從這部貨車後斗翻落摔傷。(記者陳恩惠攝)「甘味人生」的2男童星鐘宸翊與闕銘佑,上午在內湖港墘路拍攝綁架戲時,從這部貨車後斗翻落摔傷。(記者陳恩惠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三立電視台八點檔戲劇「甘味人生」,今天上午拍攝小童星鐘宸翊和闕銘佑遭綁票的擄童戲時,2名童星坐上小貨車後座時,疑未注意車子急速駛離,竟當場連同車內的貨物箱子,從貨車後方車斗一塊摔下車,當場造成鐘童臉擦傷、闕童右手腕骨折,目前由童星母親及劇組人員陪同就醫,由於是戲組的拍戲意外,而非交通事故,內湖警方並未介入。

 劇組告訴警方,今天是拍攝童星的綁架戲,沒想到在上午10時33分由劇組人員將在劇中飾演「壯壯」的7歲鐘宸翊,及「佑佑」的10歲闕銘佑牽過馬路抵達停在路旁的小貨車後,將2童分別抱上貨車後方就座,雖然貨車已發動,但尚未喊「開賣拉」,期間2名童星的媽媽還拍了童星的劇照,詎料,貨車突然急速駛離,2童星疑未注意,當場從後車斗與貨物紙箱一併掉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