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重現10年舊作 尖下巴不見惹

網友挖出周董十年前「飄移」MV(右),認為現今「幸福肥」、尖下巴不見了(左)。(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當爸後,人氣不減,接下Sony Z5系列手機代言,首支廣告化身魔術師,第二支則成為DJ電音天王,廣告配樂還改編了10年前的舊作「飄移」。有網友挖出當年的「飄移」MV,跟現今的周董比一比,發現似乎有「幸福肥」,臉變得稍稍圓潤、尖下巴不見了!但也有粉絲力挺「差異不大吧!」

 周董雖然工作忙碌,廣告拍攝時仍不斷丟出自己的想法跟導演討論,追求完美的敬業態度讓工作人員讚嘆。他今日將首度為Sony手機站台,老婆昆凌日前公開女兒半臉正面照,濃俏長睫毛看得出跟媽媽一樣是美人,記者會上妻女話題勢必再成焦點。

周董在第二支Sony 手機廣告,化身DJ電音天王。(So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