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元明年從軍去 因允浩想法超級Man!

周元今日受訪曝明年當兵,受允浩影響讓他很期待軍旅生涯。(翻攝自周元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28歲男星周元剛以夯劇《龍八夷》狂飆人氣,與金宇彬、李敏鎬、李鍾碩、池昌旭並列「新韓流5大天王」,今日接受訪問卻自曝準備唱軍樂,將於明年年底入伍,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坦言「雖然會有人忘記我,但也有人會記得我,我對自己有信心。」周元不懼人氣暴跌,只想做好演員本分,回來後仍會做好一切,從頭開始也沒關係。

允浩(左)和周元私下是好朋友。(翻攝自周元Instagram)

而周元和「東方神起」允浩私下很麻吉,今日受訪透露允浩當兵前還發了理平頭的影片給他,笑說剛開始理髮的時候允浩顯得很不安,表情也很難過,等理完髮之後他反而變得輕鬆起來,看起來像是把心放下了。受到好友允浩影響,開始期待蛻變成真正的男人,他表示「我很羨慕他現在充滿男子氣概的樣子,也開始對自己的軍隊生活感到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