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叫老婆「下輩子別嫁我」 鄭弘儀酸「別出來騙」

鄭弘儀在臉書PO文指「朱立倫真的很……」(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確定帶職上陣,換下洪秀柱出戰2016年總統大選,隨即接受一連串媒體專訪,名嘴鄭弘儀今在臉書分析朱立倫一路都在「騙」,並分析:「朱立倫不想選總統嗎? 我想這是騙人的。」指他若真的不想選,就不會選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甚至連叫太太重新選老公,也是騙人的話術。

鄭弘儀今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昨天接受廣播的專訪,說他很愛他的太太,請她(太太)下輩子重新選一個老公。選舉走到今日,所有的負面選舉都朝著他來就好,不要針對他的家人。說真的,我覺得他真的是很……」認為朱的說法讓人無言,尤其他還曾宣稱不選總統,但所有動作都顯示,他早已為總統大選鋪路。

鄭弘儀文末更強調:「朱立倫啊朱立倫,好好的當個教授,你們家的財力也夠了。要他太太重選個老公?這種話也就不要出來騙人了吧。」中肯言論立刻引起網友狂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