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藝聲月底solo出輯 12月率小分隊撲台開唱!

藝聲今出席新戲《錐子》記者會,透露將於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翻攝自news1)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主唱藝聲首度跨行拍戲,自爆因此常常打電話向隊友始源討教演技!

由藝聲(左起)、圭賢、厲旭組成的美聲團K.R.Y.,將於12月初登台開唱。(avex提供)

藝聲今下午參加新戲《錐子》記者會,透露這段時間經常透過電話向始源詢問有關演戲的秘訣,始源也會問他拍戲現場氣氛如何,並替他加油打氣。而藝聲在新戲記者會上更加碼自爆,預計將於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他表示因為拍攝《錐子》,才推遲個人專輯的計畫,目前正以月底發行為目標,努力催生新專輯,成為繼隊友圭賢後,第2個發行個人專輯的「SUPER JUNIOR」成員。

此外,藝聲也將於12月5、6日暌違2年登台開唱,與圭賢、厲旭以小分隊「K.R.Y.」之姿,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門票將於24日中午11點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票價自2200元至5400元不等;「K.R.Y.」最新日文單曲《JOIN HANDS》已在台發行,「SUPER JUNIOR」的最新韓語專輯《 MAGIC》台壓版,則預計於30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