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好神!一句話打開林宥嘉心防

五月天瑪莎製作音樂很有方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瑪莎之前擔任家家製作人,稱職引導家家唱出最好的感覺,這次他擔任林宥嘉新歌配唱製作人,一句話就讓林宥嘉釋放情緒。

林宥嘉推出退伍後第一首音樂作品《如果我變成一首歌》,以前他唱歌時會想怎麼把歌唱得好?但現在反而比較在意如何把歌唱得有感情,把歌詞中的故事感情完整傳遞給聽的人。

林宥嘉當兵期間累積許多創作能量。(華研提供)

這首歌找了瑪莎來當配唱製作人,原本林宥嘉顧慮太多東西,沒想到瑪莎一句:「你想太多了!」就破解他的心防,讓林宥嘉把內心壓抑的情緒全部釋放出來,唱出對的感覺。

《如果我變成一首歌》是林宥嘉退伍以來首次曝光的個人音樂作品,在當兵期間,他不斷累積自我的創作能量,希望透過新歌宣洩感動,他也期待年底能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