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露小周周嫩手 網友喊:快拼完了!

昆凌素顏抱小周周,網友想看正面照。(翻攝自周杰倫官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周杰倫官方微博PO照,「天王嫂昆凌素顏抱著愛女小周周對鏡頭甜笑,還爆料周杰倫對女兒穿搭喜好:「小周周的衣服一定是杰倫買的,不要問為什麼,因為那是粉紅色。」每次曝光小周周局部樣貌,都讓粉絲期待值飆高,笑稱:「看過腳,看過手,看過睫毛,快要拼成完整的小周周了。」

周杰倫照顧女兒很俐落,餵奶換尿布都自己來。(翻攝自娛樂達人微博)

昆凌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透露周杰倫私下是個滿分好奶爸,回憶起剛接小周周回家住時,第一次夜晚小周周哭鬧,昆凌正要起身,不料被老公霸氣命令:「回去睡覺!」周杰倫便前去溫母乳哄女兒入睡,有時候也會主動將小周周尿布換好,完全享受照顧妻女的天倫之樂,據《新浪娛樂》報導,因為周杰倫想要個男孩子,昆凌也甜蜜分享生子計畫,坦言還會再生,希望再拚2胎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